在玩玩下的心態及濫竽充數的想法下去了台灣參加訓練,經過八天的苦練,使我對氣功健康十七法另眼相看。

 
我倆夫婦向來身體欠佳,丈夫經歷兩次不同的癌病,我也不幸得了十萬人中只有一人有機會患的〝平靜病〞,曾經住在醫院個多月,動彈不得,要服用類固醇才可以行動。
 
因丈夫癌病化療後,嘗試學習氣功強壯身體,我在陪他學習才認識到健康十七法,因而放棄了練習太極。
 
這三年來的練功,得到師傅無私而細心的教授,更得到博士的指導,令我們更明白這氣功的要點及細節,身體亦日漸健康,心情愉快。在師傅林太的帶領下,我們的氣功團隊目漸壯大,互相守望相助,把氣功的好處和助人的精神宣揚開去,不負李博士的期望。
 
我們的功力未必合符標準及到家,但我們會努力好好的向林師傅學習。最後衷心謝謝林師傅對我倆夫婦的教導和包容。 
 
(梁鏡明,方國香)
 
 
 
 2015嵩山少林寺養生氣功交流大會
 
2015嵩山少林寺養生氣功交流大會    
 
夏日聯誼齋宴2015-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