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功感言︰ 

令我最感恩是將氣功分享給我的家人,我的丈夫、弟弟、妹妹都有來學氣功,更感恩的是我哥一家五口再加工人共六人一同來學習!我哥是個生意人,好煩忙,但亦因我不停說氣功的效益和好處,最令我感動是姪仔姪女都好投入學習,而細姪女芝芝更錄起教學並帶到英國去。她謂將好嘢分享給她的同學們。

因此我覺得只要你認為係好東西,不停重覆講,推介,以身作則,你身邊的人一定會受你感染的!

(梁鳳琴)  

 

2015嵩山少林寺養生氣功交流大會  

 

2015嵩山少林寺養生氣功交流大會  

 

2015嵩山少林寺養生氣功交流大會  

 

2015嵩山少林寺養生氣功交流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