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各師兄師姐大家好!
我是三期教練培訓班的彩燕教練,因居於英國,能和大家一起練功的機會很少,所以有機會回港時都會珍惜和大家一同練功的時間,覺得有很大的正能量,像打了一支強心針!尤其我可得到師傅,穗師姐,娟娟師姐和各教練的指導及執式,令我的招式得以改善,更是欣喜萬分!
每當回到英之後,我就要一個人每天早上孤單的練功了,其實偶然也有想偷懶的念頭但想起博士曾對大家講過:一天不練功,十天也補不回時就會把偷懶的念頭摔走!因為我很清楚知道如果今天給自己一個偷懶的藉口,明天又有另一個理由,再繼續下去很快便不會再練功的了!
我不想在得到一個這樣好的功法後,便無端端的失去。就這樣我無論是和大家或獨自一個人都會堅持每天的練功,就這樣五年多就過去了。
在這疫情的艱難時刻,協會復功一次又一次的推遲,但我希望大家在家裏每天早上也要拿出一些時間,先行練完功,再做其他的事情。因為如果不先練功,便不會再去練的了。這樣我們便失去一個鍛鍊的好機會!
以上是我一些小小的分享,希望師兄師姐共勉之並祝我會各人身體健康,功力猛進!
(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