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師父,穗師姐,娟師姐,和各位師兄師姐,你們好!

201812月我去台灣受訓至今有一年多了!過去一年我覺得好慚愧,不能夠幫到協會,因為身體狀況問題。經過幾個月,現在情況已有好轉。返回練功場地見到大家真是開心!好感謝師父,穗師姐,娟娟師姐,和各位師兄師姐的愛護和包容!

這年多以來我也有教新人的機會,有些學會了覺得很開心,我也很開心,但也有個別未學完就不見了雖然有點失望,但我還是會努力推廣十七法的,因為這真是一套很好的功法!很開心見到學員們很努力練功!

去年十二月教練團去台灣複修,我也好想去,但那時候我的腳不聽使喚!我忘記拜託大家向博士、二姐、二姐夫、大姐和各位師兄師姐問好,真是對不起!

祝大家身體健康!大家努力呀!謝謝!

(黃月蓮)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