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的感受,我可以用「開心」兩字來總括。

開心是每次帶功我都深深感受到發自內心的喜悦 ; 開心是在全國教練聯誼會的授證典禮上見證穗師姐接過師父交來的棒成為理事長 ; 開心是從台灣回來後師兄師姐們的關心和問候 ; 開心是今年的會慶聚餐我到處拍照玩得特別高興!希望今年的開心快樂在來年仍然陸續有來,我們一起加油!

說到教功心得,我其實沒有什麼心得,只是跟從師父、穗師姐和娟師姐的教導而巳。 有時我會糾正學員呼吸和動作,有時學員會主動提問,我會盡量解釋,務求令他們明白。但我自知不足,會看書找答案。

感謝穗師姐邀請我加入救亡小組到太和場幫忙!學員都十分熱情好學。印象最深刻是鼓勵一位學員幫忙帶功,令她成功克服恐懼。

我特別要感謝娟姐教導和糾正我的招式,經常鞭策我,如我有冒犯的地方,請娟師姐多多包容!謝謝敬愛的師父和穗師姐無私的付出時間和愛心!從你們身上我學到「謙卑、勞苦、忍耐」等等。也藉此機會再次感謝師父的二姐、二姐夫和台灣導師們的教導!

祝各位十七法成員身體健康!

(李二妹)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