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從台灣考教練回來已一年了!回想過去一年,上半年都沒有大分别,自從6月在我家樓下,有位街坊對我説,她都是氣功17法學員,平時在一號花園練功🧘‍♂有時又會和幾個朋友在樓下公園練功🧘‍♂她説不懂怎樣教人,問我可否去教他們,我見她這麽熱誠😊就答應逢一、三、五去教他們,這位學員就是麗珊。

經過大概兩個月左右,我向穗師姐說起這件事,她就打蛇隨棍上🐍提議正式在清河邨開場!💥

其實在清照樓樓下,我和保榮場一班師姐,為了會慶表演,早已經在這裏練習表演項目之餘順道練功🧘‍♂

保榮場逢四、六是休場的,為了讓保榮學員可以持續練功,結果在912日打響頭炮🎉在清河邨開了第一個場,多謝那天來撐場的師兄師姐!感激!🙏💕

不久之後在1030日,也在清河邨開了第二個新場,與麗珊和一眾街坊一起練功。開場當日同樣有很多師兄師姐來撐場,感激!🙏💕現在這個場由最初只開一、三、五已發展至星期一至六全天候練功!

現在我要照顧兩個場,責任有點重😅心裏有着一種使命感,驅使我去承擔這個責任!✌🏼

師傅穗師姐娟娟姐黎生多謝你們的教導🎉

我會努力💪傳承下去發揚氣功17🎉🎉

(邱玉薇)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