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筆之際,我要先謝謝師父,把十七法傳授給我們,謝謝穗師姐和美斯師姐耐心和細心教導我們十七式功法,為我們打下了良好基礎。

這次臺灣之行,要謝謝師父的大姐、二姐、二姐夫的熱情招待,待我們如同親人,無論接機,送機,練功,遊玩都陪伴左右,又請我們吃水果,吃飯,還幫忙糾正我們的招式,實在感激,再次說聲:謝謝!

 

我很高興認識了一起參加培訓的各位師兄師姐。我們一起聽導師們教導,一起練功,一起上博士的理論課程,一起遊玩拍照,過程非常愉快,笑聲不斷!雖然我們的國語講得不好,但有兩句說得特別標準:「早上好!」、「謝謝!」,至今各位師兄師姐的聲音還在耳邊迴響。

 

博士的兩堂理論課,非常精彩有趣 :

(一)修心養性與調理手法

各位師兄師姐聚精會神地聽課,並認真地做筆記。

(二)神仙一把抓

這堂課有學員的親身示範,我們二人一組,也學得似模似樣,非常認真。

 

在健身運動十七法的複習課上,博士親自教功,還有各位資深的講師、教練以精湛的功法為我們進行培訓,幫我們糾正招式,加深了我對十七法的認識,受益良多,非常感謝!感恩!

 

1120日,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上午風和日麗,天氣炎熱,全臺灣的教練和準教練,還有我們香港區21人代表團在天臺山參加了全國教練聯誼會。當天的三個全體參與的戶外項目 (ck17無人機航拍、各區教練分別繞埸一周及千人團體練功),盛況空前,氣勢壯觀,實在難以忘懷,非常感動!

 

午餐後,我們到大會華齡堂出席授証授獎儀式。當看到師父、穗師姐和各位師姐上臺受獎的時候,我也感到非常榮幸。在此讓我恭賀穗師姐榮升為講師,還有我們十位準教練上臺授証後,正式成為教練,感恩!

 

最後,作為一個種子教練,我會盡自己微力推廣十七法,希望博士的願望能夠實現,把生物能醫學氣功健身運動十七法傳遍全世界

 

(黃麗芬)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