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加入十七法氣功已差不多有四年的時間。想當初只抱著做運動的心態,也没有看見有很好的效果,而且是斷斷續續的每星期做一,兩天。幸好得到師傅的包容,時常認為我忙而未能練功。直至搬離奕翠園,又遇到舊鄰居Jenny搬出附近,兩人重新建立練功的意慾,練功的日子増多了,反而引起我對功法認知的興趣。有幸與師傅和師姐到台灣作培訓,加深了我對十七法的了解和正確的姿勢。

 

回來後也差不多兩年多了,堅持的練功令我感受到身體上的轉變。以往膝蓋很痛令我難以蹲下,現在漸漸可以蹲下了。還有精神也比之前好轉了。更開心的是在這功法裏認識很多學員,成為了好朋友。我希望各學員能做到持之以恆每日練功,做個健康快樂人!


(Karen)

 

2015嵩山少林寺養生氣功交流大會

 

2015嵩山少林寺養生氣功交流大會

 

2015嵩山少林寺養生氣功交流大會

 

2015嵩山少林寺養生氣功交流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