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穗師姐和各位師兄姐,你們好

首先多謝師父和穗師姐的帶領讓17法在香港讓更多人認識和受惠。

其實在考教練前我不是一個勤力的學員,雖然是這樣,身體也比以前進步了,直至考教練前的培訓和在台灣早、午、晚密集的訓練,效果就出來了,由於胸背的肌肉拉鬆了,寒背的情況改善了,一直從少到大陪伴我的低糖症也不知在什麼時候已沒有了,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實在太開心了,亦加強了我的信念去介紹這套那麼好的功法給別人了😀

回想一年前當教練的日子,幸好場內有經驗的師姐教我訓練新學員的技巧,增加了我不少自信心。

看到我們第四期的華華、蘭子開了新的雍盛場、May師姐又開了清河邨的場、惠鬆師姐和明哥分別當上天邨和街市平台場長,真是為他們感到驕傲,我們第四期的其他師兄、姐努力呀,我們也不要被放得太後,努力啊💪💪💪

(周佩賢)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第四期教練培訓班教功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