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8日,我們13位準教練肩負著要把氣功運動傳承下去的重任,在月梅師父、穗師姐、許師兄和一群教練的帶領下,興高采烈地飛往台南。     

     經過7天從早上八時開始到晚上九時結束的訓練課程,我對氣功的認識漸漸加深。由於我的領悟力不高,記憶力也不好,有時候感覺很慚愧和氣餒,因為怕辜負了導師們悉心的教導。但幸運的是台南的講師教練們及月梅師父、穗師姐、娟師姐耐心的指引,循循善誘,一個動作接一個動作,不厭其煩地教完再教,講完再講我感覺比以前好多了!台南的教練講師們每天比我們還要早到,又等我們離開了才離開,你們的付出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辛苦你們了!

     興奮又緊張的日子終於來臨, 1214日早上,博士親臨小東公園考核我們⋯⋯迎着朝陽和微風,博士昂首闊步,笑容滿臉的走向我們,與我們拍照,然後親切地告訴我們不要緊張,不是考試測驗,只是重溫17法的功法我們十三太保立刻鬆了一口氣。博士像慈父般教導我們,還讓我們觸摸他的小肚子呢,感受博士運氣的正確做法。博士真棒👍🏻!

     感激每一天台南的師兄師姐給我們送來甜美的水果,包點美食,熱氣騰騰的豆漿、茶飲我發現原來這些美食之中還挺有意思呢!

龜祿貳仙(師母送)

今朝(柑🍊、蕉🍌。莊會長送)

曾(柳丁橙)

將(豆漿)

樂(芭樂)

天(天桃)

包(高糧包)賜給

你(梨)

地(地瓜)

提(提子🍇大姐二姐的 生果盒)

高(蛋糕)

素(素食)

質(牛蒡紅棗茶汁)

整句是:龜祿貳仙今朝曾將樂天包賜給你地(們)提高素質。

哈哈!亂套了!見笑了!

     再次感謝導師們!這回台南之旅令我收穫豐富,我會繼續努力學習,做好自己,他日把學會的傳遞給大家,希望大家都擁有健康快樂的身體,在和諧的社區裏行吧!

     引用博士的一句話:聰明人是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讓我們一起來做個聰明人吧!讚啊👍🏻

(撰文:譚玉艷)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D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我參加這次培訓班的原因是希望學好十七法,亦想藉此機會挑戰自己的能力,畢竟自己的年紀已不小了,我能做得到嗎?

這個課程編排緊密,早、午、晚都要上課,除了要學習十七法,還包括軟式氣功和勁道。在這個星期內,生活非常忙碌,有時到了晚上,還在練習時,會覺得很疲倦,但是我們都非常認真和用心地學習,一直堅持,從來沒想過要放棄,完成了課程之後,看到自己能夠做得到,自信心倍增。

台南的老師非常用心教導,不時提點我們要改善的地方。我很欣賞月梅師父,她不單是領隊,還是翻譯員,在各方面也照顧周到,盡心盡力,是一個好得不能再好的師父啊!另外阿穗、許生、娟娟、肖連、細萍和Lucy 都常常關心我、鼓勵我,心裡著實溫暖。

這個課程很充實,內容極豐富,我學了很多新知識,一時間未能消化和吸收,需要一段時間練習和改進。希望日後在鳳溪和長者一起練功時,能互相學習,大家的功力日益增加,身體越來越健康。

(張鳳英口述書僮Kay錄)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第四期培訓班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