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時間過得實在太快,一年轉眼又已經過去。但實在慚愧不曾為協會付出什麼

      記得初初做了教練還是在港的時候,看到一些師姐或師兄某些招式做得未到位時也很樂意和大胆地走過去指點他們,這是未做教練之前不曾試過的。看到他們都很渴望和熱切的學習,心裏總是甜絲絲的! 或許這也算是付出了一點點吧!

      回英之後也很熱誠地教導身邊的朋友, 也想看看是否能在那裡開班,傳授一下我們的十七法,但事與願違,突發的事情令我又要重新忙碌地工作,根本無暇去理會其他的事情 ....

     其實在這一年中的改變是肯定的,首先是在練習勁道不單比以前積極了,也熟練了很多。其次是我先生告訴我才知道的,他說這半年來我在睡覺時的呼吸改變了,不但均勻而且細長,非常的放鬆。現在自己也留意到平時的呼吸真的跟以往不同。這個肯定是練習勁道之後的得益。

    希望到明年回港時能再次在一號花園或街市平台做一點點什麼,將十七法傳揚出去,人人都是健康,快樂,和諧,善行! 在此再次感謝 博士,師傅,穗師姐的耐心教導,讓我學得這一套好功法。

(一號花園場李彩燕)

 

2016第三期教練培訓班 

2016第三期教練培訓班 

2016第三期教練培訓班

2016第三期教練培訓班 

2016第三期教練培訓班 

2016第三期教練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