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我的一位小學同學Leo的推薦,令我有幸在一年多前,接觸到香港生物能氣功十七法。由於心想氣功乃源自道教,而我自己是個二十多年的基督徒,所以一直都怕在信仰上有所衝突。但自從練習了這套氣功之後,慢慢才發現到學習這套氣功的宗旨在於强身健體,拒絕談論政治、宗教和傳銷之類的活動。另外一個迫使我學習這套功法的動力來自我太太多年來的頭痛,經一位香港頗有權威的脊醫判斷她的頭痛乃源自腦部缺氧所致,因此她必須學習腹式呼吸法,才能夠改善病情,於是Leo就推介我們去練習十七法,他說這套氣功正正就是鍛鍊腹式呼吸,學習氣聚丹田,於是我倆夫婦便開始很勤力地天天去練功,自此以後,太太多年來的頭痛就漸漸地消失了。 

適逢20161113日至22日是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班,在師父和穗師姐都不嫌棄我修練十七法的日子短淺,給予機會讓我跟從一班師兄師姐們,遠赴台南參加了這次教練師資培訓班,在整個培訓課程中,令我印象最深的環節,要算是由創辦人李承忠博士直接指導的氣功理療法了。原來我們最初學習的氣功十七法是針對提升自己個人的身體健康;至於勁道的修練分為2部份,第一部份是修練將能量凝聚於體內,而第二部份所修練的導氣,就是修練將能量外發,達到可以幫助人疏通經絡的功效。因此我更要勤加苦練這套氣功,希望他日除了對自己身體有所裨益之外,更盼望能夠對有需要的人出到一分力就好了。

 

最後,也想借此機會衷心地向李承忠博士、台南各理事長、謝月梅師父和穗師姐等的無私奉獻和教導,令更多的人能有機學習到十七法,對身體健康獲益良多!謝謝你們!

 

(陳超明)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