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齊來做運動,大家樂,大快活! 
 
隨著年紀的增長,難免健康變差,正所謂「年紀大,機器壞」,少年時的腰膝舊患都爭相出現。 
 
說得坦率點,每個人天天都向著人生終點邁進,祈願在最後的階段能無疾而終,免得自己受苦受難,也連累家人擔驚受怕。 
 
生活在香港,難免吸入污濁的空氣、吃下有害的食物;更難避免精神緊張、憂慮、壓力、發怒等情緒困擾,再加上年紀大所帶來的機能退化問題。做運動是可以對抗這些健康剋星的。 
 
健康會令人時刻感到舒服,想一想,一日24小時,一年365日,當我無時無刻都感到很舒服及很精神時,這不是最令人開心的事嗎?所以即使每天花一點時間跟大家一起做運動去提升健康,也是值得的。可以說,有時候我真的會感到做這個「生物能醫學氣功」是我當日最大的成就。 
 
想到所謂「薑愈老愈辣,人愈老愈精」,只要健康能保持良好,老人的我們豈不是變成精明的「年輕人」,說不定,連壯年時未達成的願望或許也可以在老年時完成。 
 
記得最初接觸這氣功時,延遲了半年才真正跟大家一起練習,原因是覺得這功法有點花拳綉腿,對我不會起到什麼作用。其後在太太不斷的推薦及催促下,為了免她不開心,便答應嘗試一下,想不到一試就是7年多。 
 
未做這氣功前,因為失眠,每天只能睡3 4個小時,面部皮膚左右都黑了一大片;天生腸胃不好,肚痛及排便不正常做成不小的困擾;抵抗力弱,很易染上感冒。 
 
想不到,令我吃驚的是,只練習了不多久,所有提及的毛病都徹底消失了。總而言之,現在的我,吃得,睡得,屙得,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林社富)
 
 林生  
 
林生
別看林生長得高大又不苟言笑,他內心常存一絲童稚,與他結伴出遊,常令人樂開懷。
 林生  
性格沉實低調不愛出風頭的林生,一直是月梅師父背後的支柱。
林生
 
林生  
 
林生  
博士是十七法的創編人,月梅師父把十七法引進香港,在林生的支持下在香港推廣 -- 作為十七法的受益者,我們衷心感謝三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