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梅師父、各位師兄、師弟、師妹、師姐,你們好。

光陰似箭,時光飛逝,轉眼間在保榮場擔當場長已一年多。回顧過往一年多,看到保榮場的學員相處非常融洽,大家努力修練功法,十分團結,有如一個大家庭一樣。

加上看到各位學員修練功法之後,身體越來越好,實在是非常感恩。在此特別多謝月梅師父、穗師姐及黎師兄的悉心教導,抽出寶貴的時間到保榮場指導我們和執式。展望在未來各位學員繼續同心合意修練功法,保持強健的體魄。

 

(蔡運來)

 

20160611_141704 - 複製.jpg 20160611_141958 - 複製.jpg

 

20160611_142330 - 複製.jpg

 

 

第二期教練

 蔡生和蔡太是令人羨慕的恩愛夫妻。

第二期教練  

 直緊守崗位的蔡生,與保榮體育館的學員相處融洽。

  

      **************************************************************************************************************************                              

 

自2014年12月以來,我成為教練已快兩年。在這年多裡我發現教氣功十七法不但需要耐性,還要對每一位學員的身體情況有足夠的理解,例如有否膝蓋痛、或背痛、或其他痛症等,以便提醒學員注意姿勢及如何避免受傷。

 

在這一年多教授氣功十七法的過程中我亦有所收穫。我發現教人並不容易,雖然如此,我也盡力將每一個動作教好,一邊教人一邊增加我對氣功十七法的知識和經驗。所以我覺得如果教練可以持續接受培訓,對我的信心和教授技巧應該會有所增長。

 

在我教過的學生中,有些沒有繼續練習氣功十七法,但是那些堅持練習的學生使我十分開心和滿足,因為我看到他們在氣功十七法的進步和健康得以改善。

 

這年多以來,我不但有機會教導學員,而且從學員和其他的教練身上學到更多的知識,獲得更多的經驗。因此我對參加教練培訓班沒有任何後悔或埋怨,並且熱烈推薦給有時間和能力的人,一起推廣十七法,使更多人受益。

 

(馮麗珍)

 

20160618_212358 - 複製.jpg 第二期教練

 

第二期教練  

 Kathy爽朗愛笑,很受學員歡迎。

 第二期教練

 

第二期教練  

經常買得兩手臂都掛滿的Kathy,其實買的都是給家人和親友的禮物。

 

   ***************************************************************************************************************************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去年我們去了少林寺,年末又參加了在奕翠園的培訓,獲益良多。

 

在我人生的晚年,有幸與«生物能醫學氣功»結緣,結識了博士及台灣、香港的眾多師兄師姐。在月梅師父、穗師姐、黎生和許生的帶領下,我們的團隊充滿活力。團結、友愛、融洽、向上。

 

隨著時間的推移,越練越覺得«十七式»«勁道»的博大精深,越覺得自己對它的了解掌握很膚淺。希望以後每個季度都能集中我們一至兩次的培訓,讓我們逐步深入地掌握每節每式姿勢的準確;鬆緊的力度;呼吸深淺的方法;練功時的意念;要注意的關鍵…………

 

謝謝師父、師姐、師兄!

 

(石桃英)

 

第二期教練 第二期教練 20160618_205538 - 複製.jpg  第二期教練

 

第二期教練  

好學不倦的桃子,對人總是謙恭有禮。

 

 第二期教練  

Kathy與蔡生拍檔上陣,保榮得以順利發展,兩位功勞不小。桃子搬家後,雖不常返保榮,但仍心繫保榮。

 

謹代表協會及保榮體育館場的學員感謝蔡生、Kathy和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