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珍  (粉嶺祥華邨場)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想跟大家分享今次參加全國教練聯誼會及授證頒獎典禮,藉此多謝李承忠博士,創編這一套生物能醫學氣功十七式功法,讓我改變了我的健康狀態,變得健康有活力。

 

  這次能有機會參加台灣全國教練聯誼會及授證頒獎典禮,感謝師父的推薦及無怨無悔耐心的教導!讓我學習到更多有關健康、強身、養生的知識及功法上更精進的要領,獲益良多。看到場面之盛大,讓我感到台灣人對這個氣功十七式的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敬佩。

 

  因此,我希望能將此養生保健的功法,傳播給社會大眾需要健康的人,使人人身體健康、快樂,日日行善,達到家庭和社會的和諧。

 

  

 

Can 絕對是教練團裏十分認真好學的一員。

 

  

 

  

 

   

 

 

吃素的 Can 跟也是吃素的博士同桌用膳,羨煞不知幾許師兄師姐!

 

 

 

 

 

 

 

 

 

何錦雲  (粉嶺祥華邨場)

 

練功練到去台灣?

 

真的,我要去台灣參加師資教練培訓班。雖然我已經練習了十七式快三年了,但仍然覺得有不足之處,在各人的鼓勵下,遂下定決心去參加,尤其要多謝我丈夫的支持,使我能無牽掛地前去。

 

在這次的旅程中,最感謝的是博士,導師們的教導,耐心地指導我們每個招式,使我獲益良多。還要感謝月梅師父,給我們安排整個行程。使我們學得好!住得好!食得好!照顧得我們舒舒服服。要感謝的還有穗師姐和許師兄,將所有煩瑣事件替我們弄妥,使我們無憂地去學習。謝謝。

 

完成今次旅程,更覺得自己的十七式仍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以後更要勤加學習和研究,望能將此功法廣傳開去,使更多人能學習而擁有健康的身體。

 

  

 

 

錦雲經常處變不驚、淡淡定、有錢剩!

 

  

 

  

  

 

 

也許是從前工作的訓練,錦雲十分眼利,對收支金額極敏銳,是我們此行的好掌櫃!

 

  

 

 

 

 

 

 

 

鄧淯殷  (大埔太和場)

 

在這臺灣交流之旅出發之前,心情十分緊張,幸好沿途有師父和阿穗夫婦貼心的照顧。今次臺灣之行,令我獲益良多,在此感謝博士、師母和各位講師的熱情招待和悉心的教導,加深我對十七法的認識,以及了解其正確的功法,令我的功法有所進步。在這衷心感謝各位!

 

今後我會努力練好十七法,將我學到的功法傳授予別人,令更多人能擁有健康的體魄。

 

  

 

  

 

由開場至今,淯殷一直默默承擔,沒呻過一聲辛苦,沒怨過一句艱難,感恩太和場有她!也感恩太和場有一班團結互助的學員!

 

  

 

  

 

   

  

 

 出發前心情忐忑,患得患失,最後一切順利,一天都光晒!

 

 

 

 

 

  

 

  

 看三人上課表情各異,相映成趣。

 

 

Can和錦雲是認識多年的好友,默契十足,難得淯殷跟她們初相識已相處融洽,十分投緣

 

 

一連九天同吃同睡同上課同操練的女裝版三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