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恩在去年跟隨月梅師父和穗師姐去台灣考取教練。不知不覺已經有一年多,在這一年裡我學識怎樣同師兄師姐們一齊學習十七法的招式!很開心見到師兄師姐們很用心勤力學習十七法,最高興聽到她們分享做完十七法之後身體改善的喜悅心情😁

其實考教練的這一年,最大的得益是我自己。可以跟隨月梅師父和穗師姐一齊去台灣跟隨李承忠博士學習每一個招式同講解;回到香港又可以定期跟月梅師父和穗師姐為教練們舉行的講解和示範,並改正我的招式,令我可以提醒自己要盡量做好每一式!

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的師兄師姐們加入教練團隊,使我們香港生物能氣功健身運動十七法拹會越來越強大所有人越來越健康😁

(一號花園場曾秀紅)

 

第三期教練教功感言 第三期教練教功感言 第三期教練教功感言

第三期教練教功感言

第三期教練教功感言 IMG-20161118-WA0001.jpg

第三期教練教功感言

第三期教練教功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