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考了教練已有一年,回想當初在戰戰兢兢沒有經驗,一邊學一邊教便開始教練生涯,時常向師父,穗師姐取經怎樣教新學員,學員會介紹呀妹啦,呀嫂啦等親朋戚友來學十七法氣功,學員們很勤力和認真的學習,我們個教練蔡生,Kathy很用心樂意教導新舊學員。

 

有新學員對我說「我的肚腩細了」「我的腰骨比以前好得多,沒有那麼痛,可慢慢的彎下去」「我的手可以舉得高了」「我的脚比以前更有力,行路沒有那麼疲倦」「我的眼睛流眼水少了」「我的傷風感冒比以前少了」記憶最深的是「我漏尿己經少了」日子有功,十七法氣功發揮了作用,可幫助有需要改善健康的學員,但令我難過的是有學員因膝蓋要做手術暫不能來練功,希望她做了手術後早日康復,再回來我們開心練功大家庭,亦有學員因工作時間不能來練功。

 

以上所說的點點滴滴,看到學員們很勤力和認真學習,多謝師父,穗師姐每月執式及最近天給我們大執式,學員們大有進步!多謝學員們給我們的動力,鼓勵和認同,暖在心中,十七法氣功全賴有你們的支持,在此向你們致敬!也謝謝Dorothy在行政上的配合和協助,感恩保榮有你!

 

勤做氣功,健康是自己儲蓄回來的!

 

回想當初自己是否有能力及精神承担教練責任,現明白選擇考教練是明智之舉,首先自己得益,學好十七法才可教導新學員,能抽多少時間做教練義工,都是自己量力和時間安排的去做。謝謝師父,穗師姐完全沒有給我任何壓力,一切順其自然,開心和專心的完成教練責任。順多謝我丈夫對我精神上的支持,給我很大空間,我會更加努力,謝謝你們!

(保榮體育館嘉玲)

 

2016第三期教練培訓班

 

2016第三期教練培訓班 2016第三期教練培訓班

2016第三期教練培訓班

2016第三期教練培訓班 2016第三期教練培訓班 2016第三期教練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