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父、穗師姐的鼓勵和支持,我才能參與今次的台灣教練培訓班。

 

第一天在小東公園集訓時,台灣總會的導師和師兄師姐細心教導,好有親切感,謝謝你們!

 

博士在課堂上教導我們,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博士説,十七法的蛹動聚能法,可幫助我們的內臟做運動。還有,在課堂上學到的很多東西,在十七法書內也未必能學到,真的令我們獲益良多。教練聯誼會前一天,博士在小東公園為我們總複習,每一式博士也會來到我們身邊講解,當時真的有少少緊張,幸好博士非常風趣,才令我稍稍放鬆!

 

無論我們在小東公園或台南公園集訓,師兄師姐們都會為我們準備愛心茶、愛心水果,讓我們完功後享用,太令人感動了!

 

教練聯誼會在高雄市神威天臺山天臺聖宫舉行。當旅遊巴士到達目的地,我們香港十七法協會一行二十一人,浩浩蕩蕩跟着師父進場,來到一個很大的草地,一位師姐帶領我們到香港區站立的位置,二千多位教練站在一起砌一個台灣版圖,內有CK17幾個字。大多數的師兄師姐都戴上白色帽子,部份戴紫色。我們很快很有秩序地排列好,聽着司令台的指示,成功航拍了一個台灣版圖內嵌CK17的圖案,實在太感動了!

 

接着我們成功完成了二千人的十七分鐘十七法演出,真是盛事!當大家步往進餐地方時,忽然下起雨來!上天對我們真好,等我們完成兩項創舉後才下雨,真的是"天公造美"。今次我們香港很幸運有份参與,令我畢生難忘!

 

多謝師父、穗師姐為我們這次教練培訓班預備的一切一切,我們的衣、食、住、行,都照顧到無微不至,真的要講無限次「感激」也不夠!見到師父為了籌備這次教練培訓班日漸消瘦,我更心痛!師父,辛苦你了!我們回來一定會努力推廣生物能醫學氣功十七法,希望可以令更多街坊、朋友認識這套功法,令大家都得到健康!

 

 (霍萍基)

 

2016香港區第三教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教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教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教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教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教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教師資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