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太陽底下,流的汗都曬乾了,這麼辛苦幹嗎?」心裏問,但看到站在身旁來自臺灣各地的銀髮師兄姐,他們都堅忍地站在自己的小位置上,努力地做好每一式,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完成第三屆教練聯誼會的千人操表演!在航拍效果下,振動人心!原來當有一件大使命放在眼前,小我是值得犧牲的。

 

        練十七法能強身健體,能帶帶功便是最好的回饋!這是我一直的想法,所以沒有把當教練的心志放在心上!可是機緣巧合造就了我參加第三期教練訓練班!

 

        這一趟旅程,不光是「領口換色」之旅!傳聞參加過教練班的都會有更精進的體會和學習!經過一星期的密集訓練丶執式丶上課,才真知道氣功和十七法是一體!每一式的原理和好處都多了認識!怪不得參加過訓練班的師兄姐都這樣說!不過,就是因為認識多了,更顯得自己不足!以後練功會更專注更勤奮!多跟師兄姐多切磋請教!

 

       另一個打動我改變想法是在接受博士丶理事長丶會長丶班主任丶講師的教導時,他們不辭勞苦,在公園耐心地教導我們一招一式!師兄姐(特別是師父的大姐丶二姐)在每次練習丶上課都送上水果餅食,待我們如上賓!本來沒有任何關係丶甚至語言都不一樣的人,卻因著一套功法走在一起,而且是出於真誠要把這功法學好,教好

        

       這是否就是生命影響生命的體現!他們的熱誠也感染了我們這團新手教練!

 

       短短幾天的集訓不但改進了每一式,也改變了我對十七法的認同和使命感!

 

       謝謝林謝月梅師父把十七法帶來香港,讓我們有幸成為教練團的一份子!

 

  (廖秀娟)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