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穗師姐,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穗師姐要我們交功課,寫感想,唉…都不知該怎麼寫!

 

2013年我在一個偶然機會下參加了協會一年一度的齋宴(要多謝好朋友歡蘭和Wing的邀請),第一眼見到很多穿著制服的學員,很吸引,覺得制服好靚!就這樣第二天便去了祥華邨場學十七法!

 

一學年多,風雨不改。這段時間裏,十分感謝兩位場長Can和小雲,不厭其煩地教我,這是我們的緣分。

 

然後協會想在華心邨開新場,需要我幫忙,縱使不捨也要離開祥華轉過華心,華心邨場就是如此開始了……又是緣分的牽引!兩年過去,一班華心學員感情好得不得了,讓人難以置信!

 

201611月感謝師父和穗師姐讓我參加教練培訓班,一去十天。這段時間裏,十個準教練,有辛苦,有快樂。每天台灣總會的教練講師都仔細指導我們每一招式不足之處,也熱情地準備水果給我們完功後吃,人情味極濃,我們要向他們多多學習。

 

第一次晚上上課,由博士授課,好開心!課程內容非常好,我們十位準教練獲益良多,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去上課。

 

回頭再說受訓,真是甚多得著,回來後立刻與華心學員分享,因怕自己老人癡呆很快忘記!

 

再次感謝師父和穗師姐無私奉獻,帶領我們去臺灣,照顧周到,又擔心我們,真是無言感激!我愛您們,更愛華心!

 

(張肖)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