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穗師姐,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穗師姐要我寫感言,令我回想起參與十七法這兩年時光,真是獲益良多。

首先,我要感謝Connie介紹我一起參與十七法,讓我能夠融入十七法這個大家庭。

參與了這次教練培訓班,我對十七法氣功和勁道的了解多了,也令我眼界大開。同時我要特別感謝師父和穗師姐的無私奉獻,親力親為地計劃這次旅程和照顧我們;其他參與其中及協助的人,我亦在此表達感謝。

另外,十七法氣功讓我得到很多好處,不但提供足夠的運動使我身體健康,也能紓緩情緒和減壓,當初真沒想到我會獲得如此多的知識和好處!希望更多人能夠從十七法中得到健康,願十七法能延續下去,謝謝!

 

(許寶琴)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