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在香港的一連串訓練,終於到台灣考教練了,心中又興奮又緊張,像孩童一樣憧憬著未知的降臨。

 

早上的操練課,每位講師很用心的教導我們,我們亦很用心的學習,獲益良多。課後我們可以品嚐很多台灣靚水果及香茶,都是由很有愛心的師父大姐,二姐及講師們為我們準備的。吃在嘴裏,甜在心中。多謝她們的美意!

 

在博士的課堂上,博士教我們怎樣運氣,我們親眼看到博士如何運用人電氣功,功力深厚。很感謝博士用了很多時間及精力創編了十七法、勁道、靜坐和人電氣功,令到很多人受惠,身體健康!

 

最難忘是我們有份參與的CK17航拍圖。記得進入會場時兩旁的台灣師兄師姐拍手歡迎我們,很感動呀!我們戴着CK17帽子,很威風呀!經過司令台時我們大喊口號 (十七法,好功法;台灣香港人人讚,博士師母你們好捧!),很有氣勢呀!隨後參與的十七法千人操,我們深感與有榮焉!

 

在結業禮上,博士頒發結業證書給我們;在教練聯誼會上我們獲頒教練證書。我們隨即換上紅領制服,歡喜若狂,互相祝賀。當我看到即場播放航拍CK17圖的片段時,不禁感動流下熱淚。航拍時博士和師父站在「K」字位置內,我們2O人在「1」字位置內。以後見到這個圖案,怎也不會忘記我們曾經身處的時刻。

 

另外,有很多趣事在此要和大家分享。有一次上完博士課後拍集體照,我們十人背上書包一起唱「讀書郎」;我們每天說得最多的一句是「有樓梯級,睇住呀!」;有幾晚我們在公園操練叫口號;也有數晚十位準教練集合在其中一間房,交流學習心得。我們什麼都笑餐飽,笑聲震天!教練聯誼會後的一天遊又是盡興日,我們很有口福,二姐及二姐夫請我們吃農家菜,十分回味。回港那天在機場,大姐及二姐又帶來靚生果給我們,令我們既感動又感謝!

 

這次往台灣參加教練培訓班,很開心,很值得回味,多得穗師姐及Kathy的推動。也很感謝師父和穗師姐勞心勞力,帶領我們這班為食貓,購物狂,逛街精的「猪仔團」。幸好我們每次活動都很準時,以做好每一件事為目標。

 

Kathy為了支持我這個72歲老人家,特別撥出幾天到台灣陪我。這個21人的團隊時常提點我小心走路,秀紅和彩燕時常拖着我過馬路;肖蓮和細萍每天讓我在她們的房間晾曬制服。我這個「27歲」老頑童真有福氣!在此多謝所有照顧及幫助我的人!

 

今後,我將以遵從博士四大精神銘言為目標:

一從,健康快樂 -- 勤力習練十七法,有了健康,做事順暢,人也快樂!

二從,和諧 -- 凡事包容,身同感受,與人和諧相處。

三從,善行 -- 跟着博士、師父及穗師姐脚步,不遺餘力推廣十七法,幫助有需要改善健康的人,多人受惠,亦是大善!

 

我們第三期的「四寶飯」,「八寶粥」,「十全大補酒」誓做行得,走得,食得,痾得,瞓得,講得,三從六得的絕世高人!

 

(李嘉玲)

 

阿穗註: 「四寶飯」意指第三期培訓班的華心四位師姐;「八寶粥」是華心四位師姐+另外四位師姐;「十全大補酒」是指加上兩位師兄後的全體新任教練。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學員感言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學員感言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學員感言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學員感言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學員感言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學員感言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學員感言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學員感言

這是「四寶飯」,美味飽肚。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學員感言

這是「八寶粥」,健脾養胃。

2016香港區第三期教練師資培訓班學員感言  

「十全大補酒」,補血益氣。飲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