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對練習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的心得分享如下:

練習本功法的好處益處甚多,可以說是從中領悟到一些跟生活相關的問題所在。比如十七式對我的身體方面都有著非常明顯的改變。以前,我經常感冒、睡眠不足,腰脊的問題,但通過練習十七式後,這些問題,都有明顯的改善。當然,這個過程是需要有恆心、有毅力。重要的是,日日練功、日日的體會也不同,這也是練功的精髓之處。

2014年我參加了在台灣舉行的香港教練培訓班,課程非常緊密,難得還有創辦人李承忠博士和眾台灣教練的細心指導和諄諄善誘,使我獲益良多。無論在氣功的理論知識、招式的正確動作和協會的認識,都受益不淺。李承忠博士及教練們的無私奉獻,一直到現在,總是一幕一幕的浮現在我的眼前,讓我感到做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使自己覺得責任甚大,對人和對事都要非常認真,使自己發揮得更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讓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能夠學習十七法的機會,讓他們有一個健康、幸福和快樂的人生,讓明天更加美好,同時也要讓十七法發揚光大,更上一層樓。

 

(羅珍)

 

第二期教練 第二期教練 第二期教練 第二期教練  

 學習認真、教功認真、待人處事也認真的 Can,為祥華邨場付出不少心血。

 

     ***************************************************************************************************************************

 

放鬆”,“脊椎保持挺直”, 自從台灣考教練回來以後, 便經常掛在口邊, 看着學員練功時, 會經常提點著她們, 希望她們能正確地練習, 以收到良好的效果, 從而享受到練功的樂趣。 

 

其實, 自己在當中也能得益不少, 在示範時, 會留心自己有沒有做錯, 加上她們的提問, 更要自己去鑽研, 使自己更能進步。 

 

各位學員要努力啊, 除了勤加練習, 更不忘將此功法宣揚推廣出去, 使更多人得益。 

 

(何錦雲)

 

第二期教練

 

第二期教練

 

第二期教練 第二期教練  

 錦雲任勞任怨,只要叫到,必想辦法幫忙。

 

 

謹代表協會及祥華邨場的學員感謝 Can 和錦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