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輝 (天平邨場)

臺灣學七日

香港練多年

 

感謝博士、各老師及各教練們教導,一招一式精心講解,詳細教導,使我們能在這短短的七天裡,由本是一條蟲,變成一條龍。

 

多謝月梅師父、穗師姐及許總幹事的領導,每朝往練功,日間上課,晚上帶我們往夜市購物、進食,像是一群鴨仔跟隨媽媽的樣子。

 

感謝二姐夫、二姐的親切款待,多添了親情感受。

 

新進的教練們,努力吧!

 

  

 

 

 

 

 

 

奇怪何以阿徐特別多單人靚仔相?因為知道徐太記掛阿徐,所以每天為阿徐拍一張靚仔相再傳給徐太,以解思念之苦。

 

 

距離開始練功前尚有十數分鐘,阿徐立即把握時間耍一套太極拳。

 

 

 

 

 

問阿徐:累嗎?膝蓋又痛了?休息一會好嗎?他答:沒事!沒事!隨即抖擻精神,再度投入操練去了!

 

 

 

 

 

 

第一期師資培訓班的教練李燕萍也對阿徐讚好。

 

 

                                                   

 

 

陳錦棠  (天平邨場)

 

今次謝月梅師父與我到臺南來,得到博士及各講師教練們悉心的教導,給我上了人生寶貴的一課,永誌難忘,真是衷心感謝師父林太。

 

謝謝  ! 謝謝!

 

  

 

 

 

  

 

 

 

 

阿棠一向只做事,不多言。

 

  

  

超級低調的阿棠,總是站在最後排的角落,遠離焦點,遠離相機。 

 

 

 

                                                  

 

 

蔡運來  (保榮體育館) 

 

今次臺灣之旅實在令我獲益不少。

 

首先,在各位講師的悉心教導及講解下,我對十七法氣功加深了很多認識,發現了自己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  

 

除此之外,與李博士及各位師兄師姐一起練習氣功,更加讓我確信十七法氣功的好處,以至可以吸引不同背景的人一齊研習。與一班志同道合的同路人一起接受密集式的訓練,在短短幾天內,我已學會畢生受用的氣功。實在是很難得,也激發起我回港後要更加努力練習十七法氣功,讓十七法氣功得以推廣開去的決心。  

 

還有,今次是我第一次去臺灣,臺灣人給我的印象是熱情和友善,加上到處也可品嚐的地道美食,和教練聯誼會的熱鬧氣氛實在令我很難忘。希望下次可再次前往旅遊和探望李博士。最後,實在感謝師父今次帶隊去臺灣,以及為此行而作出的預備,以致整個行程得以順利完成。

 

 

 

 

 

最初幾天,蔡生非常緊張,膊頭總是聳起,硬邦邦的,到了後期,終於開始放鬆下來,一切也就漸入佳境。

 

 

 

 

 

 

 

 

  

 

 

 蔡生態度十分認真積極,絕不放過任何學習或練習的機會。

 

 

   

 

 

 

 

 

 

 阿徐和阿棠是天平邨場的正、副場長,二人合作無間。

 

 

 

 

  

 

 

  

 

 

 

 

 

 一連九天同吃同睡同上課同操練的三人組,受訓後也一起為推廣十七法出一分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