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的感謝!

2013年10月15日下午7:20公開累積瀏覽 33                                               

第一屆香港區師資教練

學員感言


今年已是我第三次到台灣,這是一個很難忘的訓練,這八天的行程既緊張又興奮,我很感謝李博士,各位講師和教練們悉心的教導和鼓勵,你們無私、熱誠和認真的指導,令我的功法有所進步,我深深地感動。在此,亦要多謝林師傅的教導,您們的教導永遠在我的心坎內,在往後的日子我會加倍用功,衷心的感謝!

    (李慧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十七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